柠檬

【无期】歌剧魅影 1

    女局×自创禁闭者

       局长平时很屑,办公时会很理智,不喜勿入哦。

       部分角色或有ooc行为哦


  ————————————————


   平静的的管理局内,大家都在忙着手头的事。局长自然也不例外,突然某位极为吵闹的生物靠近了她,这只不明生物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还能有谁每天在局长的身边吵来吵去,当然是那位名为海拉的白帽少女!!!


  “笨蛋!你猜猜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海拉故作神秘的说着,满脸写着兴奋


  ……局长礼貌微笑一下“不猜。”


  “啊?!!我***你个笨蛋别太过分!!”海拉气鼓鼓的往旁边一坐,甩出两张票


  “亏我还想着你最近压力大想让你放松放松,好心当成驴肝肺,你这种笨蛋活该累死!”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海拉大人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明明是在道歉,却硬生生被局长说出一种很屑的感觉


  海拉更气了,轮起水管子想给局长一个精神上的暴击。


  “海拉!”


  赫卡蒂难得的语调提高,即使知道海拉不会真的伤害局长,可还是吓了一跳,这不梦魇那小家伙正在给海拉同学一个大大的拥抱。


  “诶呦我*!赫卡蒂你有病吧!”


  “不能伤害局长。”


  “我就是吓唬她好不好,你个呆子!赶紧让这家伙从我身上爬开!”


  “你先冷静。”


  “不是大姐,谁不冷静啊?你有没有搞错啊???”


  你要问我们的屑局此刻在干嘛?当然看戏啊!不过也该看够了,再看就不礼貌了(柳生口音)


  “好了好了,赫卡蒂把梦魇收回来吧。”


  有局长发话,那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海拉也重获了如一分钟前般的自由。


  “笨蛋你早该说话了。”海拉小可爱表示非常不满意


  “错了错了。”局长拿起那两张票“《歌剧魅影》?音乐剧啊?有品味啊海拉!”


  “那当然!”海拉骄傲的扬起头


  “这剧大概讲的什么?”来自局长灵魂发问


  “啊?”她有点慌了“讲,讲的,额,讲…………这个剧才上,我怎么知道它讲的什么!”


  “哦。”屑局灵机一动,默默靠近赫卡蒂“那我和赫卡蒂一起去吧。”


  ……


  ……


  “什么!!!!!”反应过来后,海拉炸了“老子辛辛苦苦给你抢来的票!你跟别人一起去看!你***我****!”


  “冷静冷静,我就说着玩,别生气。”


  海拉直接扭过头不理局长,她可真的生气了,没个100万狄斯币是哄不好的。

  

  “真不理我了?唉,好吧”


  屑局站起身慢悠悠的走向海拉,然后————转身拉起赫卡蒂


  “我们先走了哦。”


  这个贱兮兮的笑容能让海拉记一辈子,不对,应该是生生世世!


  “********”


  “太脏了太脏了,骂的太脏了海拉。”局长揉了揉耳朵“我怎么会抛下你呢,给”


  “这什么?”


  “对,你不太识字。”


  “*****!!”


  “别骂了别骂了,这也是《歌剧魅影》的票,我们一起去看。”


  “?你为什么会买?”海拉无形的手挠挠脑袋


  “新任务,三个月前在新城出现一起小型狂厄感染事件,因为时间短造成影响小,管理局没有确定感染源具体位置,不过在最近这种狂厄信息又一次出现,就在流瑞安大剧院。”


  “又是一个不会藏尾巴的狐狸,啧啧啧。”海拉一脸可惜“希望别是女主。”


  “别惋惜了,快走吧,还有一个小时开演了。”


  “笨蛋你别推我啊!我自己会走!”


  ……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