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无期】歌剧魅影 2

  女局×自创禁闭者

       局长平时很屑,办公时会很理智,不喜勿入哦。

       部分角色或有ooc行为哦


  ————————————————

    俗话说流瑞安剧场之大,大到三个人装不下,不对,是找不到路……


  “所以说,咱们还没到吗?”海拉戳了戳一脑门黑线局长


  “不。”赫卡蒂突然出声“我们已经进来了。”


  “那这是哪儿?”


  “剧院幕后区。”


  “哈?!咋们跑这么里头了?”海拉左瞧瞧右看看“话说这剧院也真奇怪,连个指示标都没有,只要是第一次来的人肯定都会迷路的吧。”


  “确实。”来自赫卡蒂的赞同


  “那可就麻烦了,还有二十分钟就要开演,我们应该15分钟提前到场的。”局长在心里默默期盼能来一个工作人员


  不过,三人运气也真好,还真有人往过来了。随着灯光的照亮,一位身穿白色礼裙、妆容精致的少女站在众人面前。


  “啊呀!”少女显然是被吓了一跳,她哆哆嗦嗦问道“你们怎么进来的?这可是剧院禁区啊。”


  “你别怕,我们也是不小心闯进来的。”局长温柔的解释着“我们只是普通的观众而已,第一次来不太熟悉而已,没有恶意的。”


  少女这才放松些警惕,她小心翼翼的说道“那就好,不过你们得快点离开,要不然让其他人发现会有麻烦的。”


  “为什么?”


  “我刚才也说了,这里是剧场禁区。在很久以前,这里发生过一起自杀事件,说是自杀,可我听那些剧场里的老人说,是因为我们的主管想要侵犯一名女孩子,那女孩子拼死抵抗,最后……被我们主管失手杀害了。”


  少女说完忽然又一惊“哎呀,我不应该跟你们说这些,你们快走吧,再往前面走五步道接着左拐就到了。”


  “什么!你们这**主管这么坏!”海拉的保护欲迅速升高,她看起来恨不得给那个主管活剥了


  “不对,既然是剧场禁区,那你来干什么?”局长微微蹙眉,略起疑心


  “我?”少女低下头,看起来好似很害怕的样子“我也不想来,可是主管跟我说我们的道具丢了一个,就让我来这个禁区拿一下以前的道具,来充当一下。”


  “不可以再做一个吗?”


  “可以啊!”少女刷的抬起头,好似找到了共鸣“我也这么跟主管说的,可是……”她又缓缓的把头低下了“主管把我骂了一顿,非要我来这儿拿……”


  “用我们帮忙吗?”热心海拉小可爱上线


  “啊,不了不了。还有17分钟,已经快要到截止的时间,你们先走吧。”说完少女弯着腰,怯生生的跑走了。那样的姿态,就像是一朵本应骄傲绽放着的玫瑰,被人硬生生的摧毁,变成只有一片花瓣的残花。


  “笨蛋,她好可怜啊。”海拉是真心疼,她最见不得乖巧可爱的小姑娘受欺负


  而局长只是静静的盯着少女远去的身影,直至其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走吧。”


  ——————————


  “欢迎各位来到流瑞安剧院,我是迷韵,《歌剧魅影》即将开演,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甜美的女声于幕后传来,好似有魔力一般,只一两句就让所有人沉醉。


  “哇!这里的装饰真好看啊!诶?你们有没有发现刚刚的声音很像那个小姑娘啊?”海拉聒噪的很,引来了身边观众的不满


  局长怼了怼她“嘘!”


  海拉虽然乖乖的闭上嘴,却还是翻了个白眼。


  随着剧场的红布缓缓升起,一群穿着芭蕾舞服的女孩欢快的上场,好戏也就此开演——


  华美的服饰,高超的唱功,精妙绝伦的演技,所有的一切为大家编织了虚幻美好的梦境……


  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们如身临其境般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每个人如痴如醉,海拉也如着魔了一般陷入了这场盛大的歌剧之中,而与其他人相比赫卡蒂和局长显得冷静许多,但仍旧被歌剧的魅力所吸引。


  可就在魅影迷惑克里斯这段剧情中,本应出现拯救克里斯的子爵没有出场,一分钟,两分钟……甚至五分钟都过去了,子爵还是没有出场,台下的观众渐渐有了不满的反应,这让迷韵很是着急。


  “杰利奇呢?”迷韵小声询问着魅影的扮演者,后者也是微微摇头


  奇怪的点不止子爵没有出场,就连主管都不在了,按理来说在这个时候他应该上场,临时创作一些来挽救这一局面,可惜一切都没有发生。


  就在迷韵打算自己来进行一些挽救时,后台发出了一声巨响以及演员们争论的声音,其中一个情绪不太稳定的演员大喊。


  “啊!!!!死人了!!!”


  “闭嘴!小声点!”一个稍微沉稳的男声说道


  “这场音乐剧怎么办!!!”一个急躁的女声响起


  可众人并不知道自己的麦克风已被打开,就在迷韵准备去主持大局时,一具尸体从天而降掉在了那盏宏伟至极的大吊灯上,原本洁白无瑕的吊灯,前一秒还闪烁着金色的光辉下一秒就被鲜血所浸染。


  整个剧场的氛围变得十分诡异……


  本应受惊而惊慌的人们却在大笑着、大哭着、尖叫着,声音几乎盖过了幕后演员们的争论,他们如丧尸般冲向舞台中央。


  舞台上的少女脸色立刻变得惊慌失措起来,人群很快淹没了她,连呼救声都被盖过。


  “我*!这群**疯了吗!快去救她啊!”


  海拉第一个冲了上去,赫卡蒂和局长紧随其后,经历艰难的战斗之后,三人终于解救出了那已经伤痕累累的少女。


  她的裙摆早已不复原先的那样富丽堂皇,手臂上也满是抓痕,头发也变得微乱,这样的少女竟有一种被撕裂和破坏的美好,如一朵临近枯萎的玫瑰。


  “你还好吗?”局长柔声问道


  迷韵想努力张开嘴,却还是没有坚持住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