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凑崎纱夏Sana×你

激情创作

gl

不喜勿入,文笔不咋地

感谢支持!!!


家庭教师sana×调皮学生的你



——————————


“阿数,你就不能对我动心一次吗?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让我输得那么彻底!”


你拿着只有40分的数学考试卷子,一脸悲伤的演着苦情戏,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正有一位拿着小教鞭的美女向自己靠近


“阿数,啊!”你感到肩膀一痛,连忙警惕的往身后看

“Sana?是你啊!”

你长舒一口气,又开始愁眉苦脸起来


“那你以为还能是谁?”


Sana握着教鞭站的笔直,明明应该是很严肃的动作。但是因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加上精致娇美的脸蛋,她这么摆起动作来反而没那么严肃甚至有点妩媚(没有不好的意思)


“我还以为是鬼呢…”


“就因为你一天天不把我说的话放在脑子里,整天就看些烂七八糟的东西,这成绩才这么难提上去。”


Sana来自日本,虽然在中国待了很长的时间但在她生气的时候还是会暴露些口音,再加上她的声音本来就甜甜的,她发火对你来说完全没有啥威慑力。

但她毕竟是老师,你明白也体谅她,该认错就得认错。


“我错了老师,我不应该整天看鬼片,我应该努力学习的,老师你别生气,生气会让人变老的,你那么漂亮可不能把自己气老了啊。”


在你一顿溜须拍马后,Sana的心情好了一点,其实她也只是稍微发下火,没想着跟你真生气。


“好了好了,既然知道自己的错误就不要只是说说,要付诸实际行动,知道吗?”


“知道知道,我就知道Sana不会跟我真生气的,我们Sana最好了。”


你扑在Sana的身上,很是不要脸的蹭了蹭,她身材是真的好好,你简直恨不得天天粘在她身上


“呀!臭小孩要叫我老师!”


“可我们差的也不多啊。”


你把脸抬起来,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模样,忽然你觉得这个角度看她——


“嗯?你好特别哦。”


Sana被你突然转变的话弄得莫名其妙


“什么特别?”


“你这个角度好像一只柴犬哦。”


……


然后这只柴犬,哦不,是大美女彻底炸毛满屋子追着你跑


“臭小孩你说谁像柴犬!!”


“我错了姐!你不像,一点都不像!!你是大美女!!!”


这场长达10分钟的追逐战以你被逮住结束


“臭小孩,就你还能跑过我?”


你像只小鸡仔被Sana掐住命运的后脖颈,动都不敢动


“对对对,我不行,我哪能跑过您呢。”


“还有!你要叫我老师不许再没大没小的!”


“可是”


“没有可是,就算我只比你大四岁我也是你的家教老师,你要叫老师!”


好嘛,这一发火语速跟机关枪一样完全没有你插话的份儿,而且你别说这一生气小脸一嘟嘟更像柴犬了,但你很清楚要是想活到120岁就不要在这种情况下再皮了,可是!有一点你个人觉得非常有必要和她说一下。


“Sana老师,我要是叫你老师,那我们是不是就是师生恋了啊?你是不是不太道德。”(作者:没有不好的意思)


……


……


你就看着Sana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拉下脸,你觉得大事不妙扭头就跑,可是小乌龟怎么能跑过小狗狗呢,还是被人家三两步拽了回来。


“我看我有必要再深度教育一下你这个臭小孩了。”


“嘿嘿,其实没必要,真的哈。”


你还准备往外跑,但是Sana的力气太大你的挣扎就是在做无用功。到最后你只能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祈祷,希望自己明天还能够下地…


可惜了,愿望没实现。你第七次愤愤的躺在床上决定要去锻炼身体,为了以后能“打”过她!


“哼,小柴犬你给我等着,我必要反攻!!”



评论(7)

热度(76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