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赵今麦×你

激情创作

gl

不喜勿入

感谢支持!!!


实力演员赵今麦×温柔知心姐姐 你


——————————


你是赵今的助理,大她3岁,是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机缘巧合下成了她的助理。

时间发生于:拍摄《开端》的时候


“麦麦,你刚刚内场戏演的真好!我看着都感觉要窒息了。”


你把自己刚刚买来的豆浆递给赵今麦,她最近几天胃总是疼,你担心她会闹出胃病,可偏偏小孩不听话还是不好好吃早饭,只好你每天一杯豆浆的“喂着”。


“唔~真好喝!”


赵今麦扭头看着你,她漂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个小兔子一样惹人怜爱,你伸出手想摸了摸她的头,还没等你的手放下她就把小脑袋蹭上来了,你的姨母心简直要化了!!


“一个普通的豆浆,哪儿就那么好喝了?”


“嗯~ 这可是姐姐牌爱心豆浆,味道可甜了。”


“你啊~”


你轻轻点了一下赵今麦的小脑袋,她就像是被打疼了一样赶忙捂住自己的头,诶呦诶呦个不停,吓得你以为自己真的手重了,紧忙上前给她揉脑袋。


“我好疼啊姐姐,呜呜呜呜。”


赵今麦说罢还掉了两滴眼泪下来,你更慌了离她更近了一些,她一会儿捂这儿一会儿捂那儿的让你根本不知道具体该揉哪儿。


“麦麦啊,你到底是哪里疼啊?”


“这儿疼,这儿也疼,这里也疼,都疼。”


赵今麦一顿乱指,恨不得连脖子也指上。你狠狠地被无语住了,要不是她可爱你肯定会回个结结实实的脑瓜崩儿。


“小骗子,我才不给你揉了。”


你说完就要走,却被她一把抱住了腰


“啊~别走嘛,我不逗你了,我,我真的有地方疼!”


“那你说,这次疼的又是哪里?”


赵今麦一使劲把你拉进怀里,虽然小姑娘比你矮点,但当她一本正经的耍起流氓的时候,她散发出来的魅力能把你迷的死死的。


“当然是嘴疼了。”


“你还说不逗我,你”


你话还没说完,赵今麦软软的唇就亲了上来,你浑身一阵酥麻,刚刚要教训人的劲儿一下子就没了。


她贪婪的吻了你好久,久到你快喘不过来气时才将你放开。你看到赵今麦染有你唇膏颜色的嘴唇,红着脸连忙从她身上起来。


“咱俩都谈多久了你还这么害羞呢?”


赵今麦翘起二郎腿,说话的声音还故意的大了几倍,生怕外面的人听不到。


“不行嘛!”


你有些生气的看着她,脸又红了不少。


“行行行,像个小猫一样一说就炸毛,真可爱。”


她这么一说你一下子就没脾气了,但是又觉得就这么妥协了太没面子了,干脆扭过头干自己的事情不去理她。


“真生气了?”


你还是低头看书没有理她,她从身后抱住了你,声音又变得奶奶的


“姐姐~我不就亲亲你嘛,干嘛生气嘛,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吗?那要不”


赵今麦不安分的伸出手在你的腰间来回游走


“你别闹,诶呀~”


就在事情到了你没办法控制的时候,外面响起了一个“救你命”的声音


“今麦!该拍下一场了!”


赵今麦唉了一声,到嘴的肥肉就这么跑了,她真的好难过!


“知道了!”


你看着她很是抑郁的表情,没忍住笑出了声,帮她擦了擦嘴上的口红,恢复柔和的声音的说道


“快去吧,工作要紧。”


你在赵今麦的脸上吻了一下,她这才心情微微好转,满脸依依不舍的走了出去,你整理了一下衣服,随后也跟了出去,你可不能错过她的戏


任何一场都不行。


作者:这篇文有点短,但是!我对赵今麦小姐姐的爱意不短!

评论(21)

热度(113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