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周子瑜(二)

激情创作

gl

不喜勿入

感谢支持!!!


警察子瑜×你

你文中=李乐仪


——————————


“嗯?天怎么还没亮?”

周子瑜从床上坐了起来,柔软的触感让她一下子警觉起来她自己的床就是一个木板怎么可能这么软。

她借着月光打量这屋子一圈,发现这儿的一切都很陌生却又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在她在床上摸索着的时候,她触碰到了一个滑溜溜的东西,她没转头用手使劲的一攥准备再补上一拳的时候,她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让她整个人都呆住了。


“诶呦喂!周子瑜你干嘛?!”

那人被攥的疼醒了,不满的嘟着小嘴打开床头灯。

“周子瑜,大半夜你不睡觉发什么疯?疼死我了,好不容易睡着,你真是给我下去,我不许你在床上睡了!”


周子瑜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你,不敢相信的掐了掐你的脸蛋。


“呀!周子瑜你有病吧!”


这回她确信你是活的,真的是活的!

周子瑜把你紧紧的抱住,恨不得把你揉进她的身体里,她现在的状态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


“你怎么了呀,咳咳,快放开我你要把我勒死了!”


你打了她两下,她这才放开你,但是手还是拽着你的衣袖。你被她弄蒙了完全不理解她现在怎么了看她一个儿劲儿冲自己傻乐,一个不好的想法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你不会——是中邪了吧,我也不会驱邪啊,这可咋办啊。”


你拍拍周子瑜的脸,却被她抓住了。


“我没中邪,我就是刚刚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梦到你自sha了。”


“我?为什么?”


你玩着周子瑜的手指,漫不经心的问着


“因为你妹妹,被人害死了。”


周子瑜说的小心翼翼,你反而被她逗笑了


“你这什么反应啊,干嘛这么谨慎,没事啦这都是梦而已,肯定是因为你最近案子办多了导致的,没事的我不在你眼前嘛,你要是担心妹妹她就在前面内个屋子,咱去看看她,没事的啊。”


你像个长辈一样安慰着受到惊吓的子瑜,你的样子即可爱又暖心,让子瑜又一次的将你抱进了怀里,你在她怀里传播着你的温度和你独特的幽香,让她贪心的不想将你放开,你也没有动就让她这么抱着,你知道这次她是真的被吓到了。


“乐仪,谢谢你,谢谢你还在,我好爱你。”


“傻瓜瑜,我也超级超级爱你的,mua!”


你在她漂亮的脸蛋上重重一吻,本来出于安慰,可后来某人开始不老实了你有点后悔刚刚的举动。

……

后来你实在遭不住了,她才放过你,但还是执意搂着你睡了一晚上。



既然当做是梦,那就不要当真了,过好从今往后的每一天吧。




评论(1)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